陳德銘(右)昨天上午參訪鴻海集團頂埔廠,並與鴻海董事新成屋長郭台銘(左)互贈紀念品。 圖片來源:《聯合報》
 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大陸海協會經貿交流團來台參訪的最後一站關鍵字廣告是鴻海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別要自家廚師製作鳳梨酥禮盒當作小禮物,郭董還強調,“貼上我的名字,表示絕對保證食品安全,因為這是給我媽媽吃的”。
  郭台銘說,他和海協會長陳債務整合德銘相識多年,過去叫慣“陳部長”了,陳德銘任職蘇州市時,兩人即經常往來,希望陳德銘常來臺灣把這裡當作家。
  郭台銘表示,母親年齡高,不能吃高糖高鹽的食品,而臺灣最近出現很多食品的問題,家裡廚師做的鳳梨酥,外面買不到,而且也無價,“貼上我的名字,表示絕對保證食品安全,因為這是給當鋪我媽媽吃的”。
  此外,室內設計郭台銘日前也特別花了幾小時到鶯歌挑選一隻“鬥彩唐草團花天球瓶”送給陳德銘,他說,天球瓶代表喜慶,代表兩岸和平,希望兩岸經濟各方面可以走上和平順利。
  陳德銘回贈的禮物,則是一尊漢白玉彌勒佛作品“未來佛”。
  陳德銘說,“未來佛”意寓未來世界的發達平安,他認為鴻海已經從加工企業走向研發設計、系統方案整體解決的高科技公司,就像未來佛一樣,象徵未來電子信息發展會給生活帶來福祉。  (原標題:郭台銘送陳德銘鳳梨酥:貼上我的名字 保證安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dc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